azure别扭星球

年龄差可以吃吗(笑)

上一季新番super lovers现在才补果咩,其实我也是一直在追这篇漫画作者更新慢就重看的老司机了,听到要出动画真的非常非常激动好吗?我可以看到会动的零零诶!!

抛开BL题材不说,其实里面描写的亲情真的很感人。大哥和00两个寂寞的人互相给予关怀,无论是加拿大的初遇还是霓虹的相守都很暖心啊。就在这真心换真心的过程中,零零第一次给予回报(嗯就是下面这框树莓)感动得大哥一把鼻涕一把泪啊你搞笑呢

真的好想吐槽动画的粗制滥造...也就背景和动物能看了orz EP1水灵灵的大哥基本合格,其他地方真的好偷懒啊







从目前漫画连载部分为止最感动的一句台词——“世界上有很多感受不到幸福的家伙,而你也是其中一个”“那是会毫不犹豫把手伸过来牵着你的人,你再也不会寂寞”这两句话是区别SL和其他耽美漫的重要根据,试问有哪部BL漫画能讲出如此深刻的道理?


动画出现在EP4,不过翻译有点渣感情就减分不少。


00的懂事和成熟真的很戳心啊,EP6给狸猫找主人的时候和晴闹别扭,“既然有归宿,还是回去比较幸福吧”简直比大哥还要大哥

另外还有几句很久以前抄下来的——“我不需要同情我的人,也不需要劝我坚强忍耐的人,不过,能以认真平等的视线望着我交谈,那就已经算朋友了吧?”“自己被珍惜对待总是在之后才发觉到”第几话的独白已经记不清了,总之动画还是不能完整体现整部漫画的魅力,希望大家可以去翻翻原版,感受作者倾注的感情。

最后求个第二季wwww

评论(4)
热度(20)